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斩获团体赛第一名的佳绩

时间:2017-04-23 18:06:45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412日至21日,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并在团体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佳绩;在男子双打中,张在宝、王磊和许威、衡双平四位教师分别取得第三、第四的名次;在混合双打中,马云、黄洁萍两位教师取得第三的名次。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多个项目。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注重发球技巧,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动作干脆利落,反应灵敏,默契配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期间,我院院长袁红雨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晨迎 杨淑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