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获学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一名

时间:2019-11-19 21:06:14  点击:   发布者: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于11月中旬开展了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组队参赛。1119日,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团体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多种比赛形式。各参赛教职工精心布阵,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教职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与队友默契配合,反应灵敏,身姿矫健,凭借底线回球、网前轻吊、绝美扣杀等技巧动作遥遥领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大比分领先并取得比赛最终胜利。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双玺 王佳宁 曹越 肖雨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