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就业服务部举行“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9 11:33:25  点击:   发布者:

为了宣传雷锋精神,促进大学生道德品质建设,传播校园正能量,在第六十个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就业服务部在生科楼414会议室特别联合策划举办“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许婧雯主持,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3月17日晚上7时,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许婧雯讲述学习雷锋精神是新时代青年成长和进入社会之前的必修课,鼓励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学去宣传并积极学习雷锋精神。接着,活动以比赛形式正式开始。由解云鹤、马希、王心琪、姚家琦、崔佳慧、高梦丹、王悦等同学以单人或多人演讲、诗朗诵的形式热情讲述雷锋故事,宣扬他们心中的雷锋精神,并由评委一一点评。最终经评选,王悦在《学雷锋 树新风》诗朗诵中以其良好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活动的最后,所有参赛人员及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雷锋的故事历久弥新,精神的力量超越时空。通过此次雷锋精神宣传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的强大内核,在铭记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发展自我,同时更好地发展红色精神,传播红色信仰,为校园红色文化建设树立新风。

(生命科学学院 朱晓雯 彭育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