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3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27 11:56:04  点击:   发布者:

为加强学生管理及校园安全意识,3月25日下午,我院于生命科学学院412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2023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荣宪举和2023级各班部分同学参加。


荣宪举提出开学以来我院学生工作的内容,向我们强调了:一是用电安全,在寝室不要违规使用电器,尤其注意寝室的防火安全问题,做到人走电断;二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正确处理学校矛盾,寝室矛盾,同学矛盾,家庭矛盾,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三是财产安全,严防网络诈骗,网络刷单,确保人身安全,校园安全;四是交通安全,正确驾驶电动车,注意车速。并强调做好学生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在工作实践中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通过总结凝练逐步形成学生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关心关怀学生,发挥基层党组织学生骨干作用,把学生管理工作落实落细,为学院健康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了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朱晓雯 王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