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新生班委校规校纪讲解会

时间:2019-10-10 12:38:11  点击:   发布者:

1010号,我院于生物楼412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生班委校规校纪讲解会。我院团委书记熊蕾与2019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熊蕾主持。



熊蕾依据《信阳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就“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等方面向在座班委进行讲解。熊蕾强调,考核成绩的评定采用百分制和五级制,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取得学分。她希望学子们在考场上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遵守校规校纪,利用好大学时间,努力学习,争创佳绩。此外,熊蕾提醒学子们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存放或使用违章电器,不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警惕非法传销和网络诈骗,远离“校园贷”等不良网络贷款,确保自身人身财产安全。她叮嘱学子们参加勤工助学活动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应当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用工单位的管理制度。熊蕾希望在座班委能向班级学子准确传达此次会议内容。

此次讲解会旨在规范我院新生学子管理行为,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培养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罗典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