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校规校纪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19-10-11 10:57:39  点击: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加强我院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树立其规章纪律意识,1011日,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校规校纪主题教育班会,我院专职辅导员杨娟娟主持班会并发表讲话,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杨娟娟以校规校纪为班会主题,围绕学习问题、住宿问题、宗教问题、助贷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她叮嘱新生要转变学习观念,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并向新生讲解了国家学校奖学金、助学金的发放标准。班会期间,杨娟娟多次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学院比赛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就宿舍安全问题进行强调,提醒新生加强宿舍安全意识,遵守宿舍用电管理规定,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旨在加强我院新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提高新生遵守规章制度的意识,促进优良风气的建设,为我院以后的学团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张世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