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知识考试

时间:2019-10-31 11:23:29  点击:   发布者:

为使学生牢记我校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我约束力和组织纪律认识,1030晚,我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于教九楼107207209教室,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等考点进行校规校纪知识考试。院团委书记熊蕾带领部分学生会干部前往考场进行巡视检查。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把《思想政治教育材料选编》作为基础,以我校校训校风、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资助政策、考试与成绩管理、校园中的常见诈骗方式及校园安全自我救助方法为主要考察内容,通过填空、判断、选择、简答等多种题型,全方位考察新生学子对校规校纪的理解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考生恪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安排,认真答卷,现场秩序良好。

此次校规校纪考试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新生学子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对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新生尽快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扣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石淑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