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衣暖人心,奉献爱心”主题活动

时间:2019-11-10 16:18:40  点击:   发布者:

衣物献爱心,真情暖人心。11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八餐小广场开展为期两天的“衣暖人心,奉献爱心”主题活动之捐赠旧衣物活动,吸引广大学子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团成员积极协调工作,为爱心捐赠活动做好各项准备。活动期间,广大学子前来咨询相关事宜,社团工作人员为其耐心解答,并鼓励其捐献爱心衣物。学子们积极捐赠旧衣物、军训服以及零碎旧物品,社团成员对每一位前来捐衣的学子信息进行信息登录,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细心的将捐赠的衣物进行整理归纳,分类装袋。此次活动共捐赠衣物若干件,届时会送到福利院与贫困地区。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子们提供一个爱心捐赠平台,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张双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