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冬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9-11-10 08:02:19  点击:   发布者:

11月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与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于青年广场拉开序幕。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双选会引进百余家企业共同参与,提供了数百个招聘职位,覆盖师范类生物科学、茶学、生物制药等领域。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息县高级中学、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公司、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向我院传达招聘意向,面向我院招收其对口人才。杨霁虹与就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单位的情况,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双选会,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毕业生们纷纷前往咨询,寻找专业对口工作,向就业单位表达自己的就业意愿。现场气氛火热、人潮涌动,通过交流和双向选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以更好的互利共赢。

此次双选会旨在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其拓宽就业渠道,明确方向、找准目标,解决就业问题。

(生命科学学院 陈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