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冬季大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9-11-29 12:53:07  点击:   发布者:

小雪节气以来,天气渐寒,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的要求,1128日晚9点,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和辅导员老师熊蕾、孙太红、杨娟娟、朱晓雯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对我院4个年级大学生宿舍进行排查。



按照辅导员平时掌握的晚归外宿初步情况,结合棉被发放、心理异常、宗教刷单等情况,有针对性的摸排,尤其强调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在即,安全稳定和校园文明是重要观测指标,针对宿舍物品有序摆放、电线插板远离易燃物、就寝不能太晚等问题与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宿舍同学就今年开始的到梦空间、持实验室安全培训证进实验室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意见交换。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季羽西 王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