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2017级专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9-12-12 10:22:23  点击:   发布者:

临近考试,为增强2017级学子们对于英语四六级的信心,12月11日晚我院2017级专职辅导员朱晓雯走访学生宿舍。




此次走访对象主要是2017级学生,在走访过程中,朱晓雯细心询问学子们四、六级备考情况,并耐心为有困惑的学子解答问题。其次,朱晓雯针对考场纪律对学子们提出要求,希望学子们能认真对待英语四、六级考试,遵守考场规则,杜绝出现考试舞弊现象,并预祝学子们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学子们进行自我鼓励宣誓,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不仅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也增强了我院学子们对考试的信心。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旨在调适我院学子们的考前焦虑心态,有利于规范学子们的考试行为,也为我院学子考出理想成绩奠定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朱晓雯 罗典雅 肖雨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