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粥屋,风雨无阻”活动

时间:2019-12-12 20:44:11  点击:   发布者:

为丰富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其了解爱心粥屋的奉献模式,自11月11日起,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平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以“爱心粥屋,风雨无阻”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浉河区爱心粥屋举办。社团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该社团成员精心策划,统一筹备,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去冬日温暖,为社会孤寡老人以及弱势群体解决温饱问题,奉献爱心,使其感受到社会温情,展现出当代青年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有利于提高其社会服务意识,同时对推动社会和谐友好风尚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张双玺 曹越 王佳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