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2017级各班级召开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时间:2019-12-12 20:51:23  点击:   发布者:


12月9日至12月12日,我院2017级各班级相继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召开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专职辅导员孙太红、朱晓雯出席现场并主持班会。




会上,孙太红和朱晓雯详细讲解了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的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子们端正考试态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他们询问了学子们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情况,鼓励在座学子们失败不要气馁,成功不要骄傲,将重心放在接下来的考试上,并预祝全体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孙太红和朱晓雯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安全用电,合理饮食,并强调假期离校前要做好去向登记,注意旅途人身及财产安全。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朱晓雯 张洁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