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2018级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前动员

时间:2019-12-13 22:49:26  点击:   发布者: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学习意识,树立学习目标,1213日,我院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开展2018级大学英语四六级暨期末考试动员,专职辅导员熊蕾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熊蕾询问学子的学习情况并提醒学子积极备考,认真学习。会上,熊蕾详细介绍了关于四六级考试的流程与规则,叮嘱学子遵守纪律,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她讲读了有关考试的法律法规,明确指出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让学子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遵规守纪的意识,加强自身道德修养。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学子学习热情,严格规范考场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张安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