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成功召开2017级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7-09-22 15:15:09  点击:   发布者:skyTX

921日,我院于生物楼414教室成功召开了2017级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资助工作专员孙太红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DSC00339.JPG 

 

会议伊始,孙太红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他指出国家助学金是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希望申请到的同学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文化体育活动,全面发展,让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国家助学贷款,他希望各位同学在毕业后务必按时还款,做一名诚实守信的人。同时他以网络借贷为例,警示同学们提高警惕,保护个人财产,拒绝不良网贷。随后,学贷小组负责人为同学们演示了贷款申请的具体流程,在关键处耐心讲解,保证每位同学能够准确了解具体步骤,做到申请贷款时准确无误。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引导他们自觉秉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田琳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