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召开2017年学生综合测评、困难认定工作会

时间:2017-09-16 21:04:24  点击:   发布者:skyTX

915,我院2017年学生综合测评、困难认定工作会在生物楼412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1.JPG 

 

会上,杨霁虹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贫困认定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是定量地考评一个学生在德、智、体、美各方面的综合素质状况并希望各班班委严格按照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相关工作。

孙太红就综合测评、困难认定的工作细节作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综合测评小组应由班级民主选举产生,由班主任担任组长,小组成员认真学习综合测评参考标准,按照相关要求完成综合测评。对于困难认定工作,他希望各班困难认定评议小组成员要对同学们提交的申请材料认真审核评议,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问题。

 

2014级.jpg 

 

2015级.JPG 

 

2016级.JPG 

 

2017级.jpg 

 

随后,各年级相继召开班会,传达会议内容,在班级民主推选中成立测评小组及困难认定评议小组,扎实开展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孙太红 张晨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