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举行2017年寒冬送温暖棉被发放仪式

时间:2017-11-23 11:55:50  点击:   发布者:skyTX

       近期气温骤降,为帮助贫困学子温暖过冬,1122日,我院于生物楼412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寒冬送温暖棉被发放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党委秘书孙太红,团委老师李敏、杨娟娟等领导老师出 席,与七十余名学子一同参加仪式。

 

1.JPG 

 

2.JPG 

 

杨霁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我院全体学生诚挚的慰问与关怀,并表示“寒冬送温暖”活动是我校学生资助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帮助困难学生解决过冬问题,为其提供温暖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接受帮助的学子不负学校与家长的期望,勤奋学习,秉持艰苦奋斗、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随后,领导老师将棉被一一送至学子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满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汇报学校给予的温暖。

据悉,我院历来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此次棉被发放活动把资助工作落实到位,对推进我校建设和谐温暖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琦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