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时间:2017-11-30 08:40:45  点击:   发布者:skyTX

       1129日,我院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资助工作专员孙太红,专职辅导员杨娟娟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与百余名学子共同观看比赛。

 

1.JPG 

 

2.JPG 

 

比赛分为选手轮流作答、团体抢答、集体必答三个环节。前期,通过宣传发动学习、笔试比拼,共有2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展开分组对决。轮流作答环节,各选手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完美解答,赢得在场学子的阵阵掌声。团体抢答环节,2017级生物制药班代表队配合默契,领先得分,获得在场学子的一致好评。集体必答环节,各小组团结合作,从容答题,展现了青年学子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生物制药班代表队以其出色的表现成功夺冠。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宣传普及学生资助政策,引导大学生关注金融安全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观念,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对推动我校资助工作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媛媛 郑浓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