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顺利开展“诚于心 信于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6 11:23:57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提升青年学子道德修养,提高其诚信意识,5月15日至6月15日,我院团委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诚于心 信于行”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新颖,涵盖了征文比赛、手抄报比赛、漫画征集等多种形式,受到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比赛要求参与作品以“诚信”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独特见解。参赛学子结合助学贷款、诚信还贷等实际问题,以其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对诚实守信的理解,充分彰显其扎实的创作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秉持“公平、公开、公正” 的原则,所有作品经指定邮箱投稿,由专业评审团队进行评选。

此次比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其对诚信的理解与践行,激发其创作热情,对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洁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