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积极开展暑期家访和调研工作

时间:2018-08-28 18:29:32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客观、真实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现状,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落实的更加扎实、更具成效,促进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运转,8月24日至26日,我院资助专员孙太红根据学院安排赴南阳市各县进行暑期家访和调研工作。

 

6.jpg 

 

此次走访对象包括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和已毕业但未及时还款的毕业生。走访期间,孙太红通过与学生家长真诚交流,详细地了解其具体家庭状况,积极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以及我校各项资助工作,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努力学习,继续深造,为社会做出贡献。对于已毕业但未及时还款的学生,孙太红仔细询问了其家庭状况、就业情况及还款意向,并督促其积极履行贷款合同,按时还款,以免造成不利影响。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洁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