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顺利召开2018年学生综合测评、困难认定工作会

时间:2018-09-11 16:56:06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促进2018年学生综合测评及困难认定工作顺利开展,9月6日晚,我院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年学生综合测评、困难认定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专职辅导员孙太红、熊蕾、李敏、杨娟娟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DSC03271.JPG 

 

杨霁虹发表讲话。他指出,大学生综合测评是高校对学生综合素质考核评估的重要标准,有助于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对大学生实行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具有重要作用,相关负责人员要提高重视,做好准备工作。杨霁虹强调,综合测评、困难认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定,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发现并解决评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生评议小组成员协助班主任,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评定工作。

孙太红介绍了班级评议小组的成员组成与其负责的工作内容,并结合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详细讲解了各项评定标准。孙太红要求各班级认真学习困难认定流程,按照要求提交困难认定的详实材料,评议小组成员认真做好评议工作,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DSC03620.JPG 

 

随后,各班级相继开展综合测评和困难认定主题班会,详细安排了各项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媛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