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积极开展2018级新生资助宣传教育

时间:2018-09-17 22:58:12  点击:   发布者:skyTX

月17日晚我院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成功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教育会。资助专员李敏担任宣讲会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聆听。

 

9.18.jpg 

 

敏向在座学子全面介绍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高校贷款等多种形式的国家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就我校实际的经济困难认定办法等,对各个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还款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确保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同时,她提及网络诈骗、网络借贷等不良现象,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警惕,保护好人身财产。

本次会议旨在让我院学子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引导端正心态,珍惜在校期间学习机会,对推进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张齐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