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高校助学贷款还款指南解读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11 17:56:55  点击:   发布者:skyTX

4月11日,我院2015级毕业生高校助学贷款还款指南解读专题会议在生物楼4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资助专员李敏主持,二百余名2015级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生共同参加

 

DSC09271.JPG 

 

李敏主要从政策介绍、还款流程及还款方式三方面为在场学生们解读还款指南。在政策介绍方面,她详细讲解了贷款利息与本金的关系,贷款利率和个人征信知识,并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李敏正常还款,提前还款和逾期还款三方面介绍还款流程方式,并强调了毕业生们离校前进行毕业确认的注意事项。她提醒学子们牢记还款要点,及时偿还贷款,避免造成个人信用受损。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诚信教育,帮助贷款毕业生们了解关于还款和个人征信的知识,督促贷款学生及时还贷促进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开展。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张安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