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资困助学

我院积极开展2019年暑期家访工作

时间:2019-07-25 21:15:16  点击:   发布者:

为深入推进我院大学生资助工作,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现状,切实保证国家、省及我校资助政策落实落细,7月22-2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带领专职辅导员孙太红利用暑期前往河南省汝州市、济源市等地区开展暑期大学生家庭走访工作。

 

 

 

此次走访对象包括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和已毕业但未及时还款的毕业生。走访期间,杨霁虹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状况,向家长反馈孩子在校期间受资助情况,详细介绍国家、省及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努力学习,继续深造,为社会做出贡献,并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已毕业但未及时还款的学生,杨霁虹仔细询问了其家庭状况、就业情况,帮助学生家长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提醒其按时还款还息,以免造成不利影响。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罗典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