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二级心理辅导站】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31 21:58:34  点击:   发布者:skyTX

 

心灵与阳光共舞,成长与健康同行。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于五月份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关注与热情参与。

 

 

 

活动月期间,我院相继开展了“一路阳光,诠释心语”征文比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及素质拓展等活动。其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深受学生欢迎,同学们齐聚情人坡,通过唱歌跳舞、小品表演等节目,“合作踩气球”等各类团体游戏释放压力。活泼新颖的游戏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愉快。与此同时,各班级也结合自身实际举办了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获益匪浅。

征文比赛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她们围绕增强大学生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和责任,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心理健康为主题,表达她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独特见解,流露出大学生在学习、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心理历程,同时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我院组织人员在生物楼五楼心理咨询室评选出部分文章构思巧妙、主题明确、语言优美的优秀作品。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生命科学学院孙太红 朱梓钰 张晨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