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人民武装 / 正文 人民武装

我院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8-09-10 16:42:05  点击:   发布者:skyTX

9月9日下午,我院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师举行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参军行程的2016级生物技术班的王贺祥同学送行。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武装干事熊蕾出席现场,与学生会主要干部一同参加欢送会。

 

DSC03652.JPG 

 

杨霁虹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此次光荣入伍的王贺祥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寄语该学子,希望他端正入伍动机,在部队训练时,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精神,将自身理想抱负与国家和平发展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熊蕾鼓励王贺祥努力学习军事知识,刻苦训练,争当新一代优秀革命军人,为学校、家庭及个人争光添彩。

我院历来重视征兵宣传工作,通过现场宣讲,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征兵工作宣传,激发在校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提高其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为推进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张琦晗 郭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