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人民武装 / 正文 人民武装

我院荣获“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05-11 16:34:31  点击:   发布者:skyTX

5月9日,我校在逸夫楼3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会上,校党委对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院武装干事熊蕾荣获“武装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QQ图片20190511164101.jpg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校人民武装部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向我院学子普及国家对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动员我院学子献身国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确保我校的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张安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