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人民武装 / 正文 人民武装

我院军训现场欢送徐朝阳同学携笔从戎

时间:2019-09-15 13:22:49  点击:   发布者:

914日,我院2017级优秀学子徐朝阳即将奔赴军营的前夕,在新生军训现场为201931名男生做入伍报国的现身演说,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武装干事熊蕾,2017级专职辅导员孙太红、朱晓雯,2019级专职辅导员杨娟娟等领导老师参加,在学校东操场军训现场与徐朝阳热烈交谈。



徐朝阳同学自小对军人充满敬仰,对军营充满渴望。入信阳师范学院学习以来,听从祖国召唤,数次到学校人民武装部咨询入伍报名程序,经过层层严格的身体素质选拔与政治审查,符合大学生入伍条件,即将走进军旅。杨霁虹希望徐朝阳在军营里能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熏陶的优势,充分运用专业所长,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精神,争取急难险重岗位,锤炼出更加过硬的品格与意志,为母校发展争光添彩。徐朝阳表示会铭记老师教诲,刻苦训练,争当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军人。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罗典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