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2017届毕业生参加冬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6-12-12 11:13:51  点击:   发布者:skyTX

 

1210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家用人单位携上千个就业岗位参加了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各个高校的广大毕业生前来应聘。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此次双选会期间,我院积极组织2017届毕业生参与其中。10日上午,双选会正式开始前,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带领专职辅导员来到双选会现场,着眼于毕业生的择业需求,全力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交流。应用人单位的需求,我院为他们提供教室召开宣讲会,为毕业生与企业单位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

此次双选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和交流平台,扩宽了就业渠道,并让其认识到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从而端正态度,正确面对未来。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玉 张晨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