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2017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7-04-23 16:35:27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422日,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与此次春季就业双选会。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就业秘书熊蕾,团委书记孙太红亲临会场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双选会现场人流涌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此次双选会共有近百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涵盖了教育、通讯、媒体、电子等诸多领域的岗位。我院学子根据专业特色,结合自身爱好,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应聘岗位。此外,各用人单位也积极向我院学子介绍本单位的独有特色、工资待遇及工作环境等相关情况。

为做好本次双选会筹备工作,学院领导老师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就业服务,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着力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将就业市场与专场校园双选会相结合,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杨淑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