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冬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7-11-12 16:56:02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正确引导学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1111日,我院特在人文楼前设立咨询站点,积极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就业秘书李敏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1.JPG 

 

2.JPG 

 

3.JPG 

 

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制造、教育、金融、文化、建筑、销售、信息技术、商务服务等行业领域的240家企事业单位到场参会,其中教育类占60%,企业类占40%,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各用人单位积极向我院学子介绍本单位的独有特色、工资待遇及工作环境等相关情况。其中,开封求实中学、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等十余家河南名校向我院传达招聘生物教师意向,华兰生物、九华山茶业等科技公司则面向我院对口专业学生招收人才。此外,部分单位于逸夫楼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招聘期间,会场内外人流涌动,气氛异常火爆。我院毕业生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参与应聘,积极做好应聘准备,调整心态,争取在面试过程中有出色表现。

此次双选会为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为在校生营造了浓厚的求职就业氛围,促使在校生提早做好就业规划。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朱梓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