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冬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8-11-17 20:05:47  点击:   发布者:skyTX

11月17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于西篮球场拉开序幕。我院积极组织学子参加双选会。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就业秘书李敏等领导老师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

 

DSC06467.JPG 

 

此次共有233家企业参加双选会,提供593个招聘职位,覆盖生物科技、金融证券、教育服务、互联网、房地产等领域。其中,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华夏外国语学校、开封希望高中等企业与学校向我院表达了招聘意愿,面向我院招收对口专业人才。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我院学子纷纷根据专业特色与自身优势,选择合适岗位投递简介。

此次双选会旨在为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应聘经验,拓宽其就业途径,同时,有利于加强我校与招聘单位的紧密联系与合作。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张媛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