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2019届毕业生踊跃参与校友企业双选会

时间:2019-03-17 10:37:34  点击:   发布者:skyTX

3月16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和信阳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校友企业双选会在逸夫楼就业大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就业秘书李敏带领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111.jpg 

 

此次双选会共有近百家用人企业参与,覆盖生物科技、教育服务、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其中,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项城市第三高级中学等用人单位面向我院招收对口人才。杨霁虹与就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单位的情况,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双选会,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毕业生们纷纷前往咨询,寻找专业对口工作,向就业单位表达自己的就业意愿。

此次双选会旨在为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其良好就业。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张双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