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9-04-14 10:03:06  点击:   发布者:skyTX

4月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季就业双选会西篮球场顺利进行。我院积极组织学子参加双选会。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就业秘书李敏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以及应届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

 

DSC09299.JPG 

 

DSC09308.JPG 

 

为方便用人单位直接招聘,我院学生会就业与服务部在双选会会场外设立咨询站点,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及时有效信息。此次双选会共有3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600多个招聘岗位。覆盖生物技术,教师教育,互联网等领域。其中,洛阳佳林学校、开封希望中学、洛阳华夏外国语学校、河南天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学校与企业向我院传达招聘意向,面我院招收专业对口人才。

此次双选会旨在丰富应届毕业生求职经验,锻炼毕业生求职技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当代大学生就业困难的现状,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单位企业的联系,对我校成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张双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