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中小企业洽谈会

时间:2019-05-11 16:41:54  点击:   发布者:skyTX

       5月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逸夫楼就业大厅顺利进行。我院积极组织学子们参加此次洽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和就业秘书李敏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以及应届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

 

QQ图片20190511165050.jpg 

 

QQ图片20190511165056.jpg 

 

       本次洽谈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多个招聘岗位,覆盖生物科学(师范类),生物技术,茶叶检测,生物制药等专业领域。我院毕业生们着装得体、精神饱满,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学子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安排志愿者,为此次洽谈会提供了安全保障和引导服务。

       此次洽谈会旨在丰富应届毕业生求职经验,锻炼其求职能力,加强了我校与单位企业的联系,同时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季羽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