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我院与新野县教体局开展线上访企拓岗座谈会

时间:2022-04-28 18:51:27  点击: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信阳师范学院校领导访企拓岗就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满足社会需求, 4月28日上午,生科院邀请南阳市新野县教体局进行了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新野县教育局主要领导、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座谈会上,李刚书记介绍了近来年我院优秀毕业生在新野县教育系统工作的多名同学和目前仍然在新野县一高实习的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李靖晨同学的情况,结合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培养特点和专业优势,向新野县教体局推荐了我院优秀毕业生。饶本强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教学情况。

新野县教体局人事股股长孙学督、人才办主任陈浩、教育督导室主任刘少杰等诸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多年来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优秀素质,对我们积极联系开展拓岗就业表示感谢,非常欢迎我院向新野县输送人才;并对新野县教育基本情况、2022年教师需求情况、引进教师福利、待遇情况进行了介绍,新野县教育发展迅速,需要专业人才支持,期待更多优秀毕业生到新野县工作。新野县2022年共需中学生物教师12名,我院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到学生、并组织学生积极应聘。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双方搭建供需对接交流平台的开始,双方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感情交流,加强供需对接,拓展就业“新空间”,强化校局联动,开拓发展“新领域”,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我院将进一步将继续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坚持全员参与促就业、多措并举保就业,发挥全员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凝心聚力、创新思路、健全举措,在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完善“千方百计拓渠道、千山万水找岗位、千辛万苦建平台、千言万语作指导”的服务精神,全力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赵紫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