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生科院领导班子线上走访北京百奥赛图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12 17:34:33  点击:   发布者:

为了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4月11日晚,我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百奥赛图招聘会”的线上会议。会议由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曾新英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刚,院长饶本强,党委副书记荣宪举,毕业班班主任熊蕾和就业秘书李敏,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新华通过共享屏幕播放校园宣讲视频,视频中介绍了百奥赛图的大致情况,让参加会议的学生对百奥赛图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曾新华用校园宣讲PPT介绍了百奥赛图的核心专家团队,该团队由沈月雷博士、杨毅博士、陈磊博士、庚照学博士组成,有优秀且稳定的技术力量。百奥赛图以抗体新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员工至今有1500人余人,研发人员占比60%,共申请专利500多项,其中以授权专利86项。通过不断地业务升级,建立起了企业壁垒,并且拥有先进的研发实验室(大兴总部),该实验室配备了Bacon单细胞抗体高通量筛选品台和IQUE3流式细胞仪是等先进实验仪器,同时与华北制药、君实生物等优秀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会议最后,曾新华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包含动物免疫实验岗、分子实验岗、细胞实验岗、免疫检测岗、蛋白纯化岗,还讲述了此次招聘岗位需要的基本技能和岗位JD。在互动环节,曾新华解答了部分学生对百奥赛图招聘的相关问题,还将企业的HR解答微信二维码分享给同学们,有助于对同学们的后续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线上会议帮助同学们对企业招聘的岗位、要求和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就业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学们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时美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