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荣获2022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一等奖

时间:2023-04-01 21:17:59  点击:   发布者:

3月30日,我校在理科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会,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我院荣获2022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一等奖,院党委书记李刚作为获奖代表交流发言,熊蕾获评2022年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就业指导教育,正确引导毕业生就业。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全员参与,优化指导服务,把就业指导真正落到实处,完善就业帮扶机制,关注困难毕业生,深化就业服务,做好考研传帮带等有力措施持续做好就业创新创业工作。


学院将专业课程与创新创业结合起来,把学生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加强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通过建立创新创业基地等方式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构建科学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下一步我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做细做实分类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创新创业工作服务质量,积极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姜璐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