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生物教育1993级本科班和生物教育1991级专科班返校班庆

时间:2017-09-04 14:31:02  点击:   发布者:skyTX

暑期的7月底,生物教育1993级本科班和生物教育1991级专科班带着浓浓的同学情、母校情、师生情,汇聚信阳,齐集母校,再走学习小径,重温恩师教诲,倾述离别之情,穿插进行的野外实习基地考察、师生座谈会、寝室联谊活动,将返校班庆推向高潮。

 

1993本毕业20周年返校班庆座谈会.JPG 

 

师生座谈会上,返校同学逐一介绍离校后的工作、学习、家庭情况,回味着教室、实验室、饭厅、宿舍的趣闻旧事。野外实习基地的考察让校友们感觉犹如时光倒流,物是人非。

 

1993本毕业20周年返校班庆留影 .JPG 

 

1993本班庆倡议者首任班长范锋、1991专班庆倡议者团支书徐文玉,代表两个班级表示,一定和同学们一起秩年时在母校再聚首。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