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我院2018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友企业招聘会

时间:2018-04-02 16:10:09  点击:   发布者:skyTX

331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和信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在我校豫南大学生招聘就业大厅联合举办2018年校友企业招聘大会。招聘会展位吸引校友企业近80家,各个二级学院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选聘。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的成功校友开办的企业——武汉迪欧酒业文化公司、海口文斌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封黎明中学参加现场招聘,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副院长宋新强,党委秘书孙太红,就业秘书李敏和170多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1.jpg

 

2.jpg 

 

3.jpg 

 

在展位前,杨霁虹与我院参展企业的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和人力资源布局,希望校友心系母校的同时,实现企业壮大、个人成长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在学大学生的就业创业。

招聘会我院毕业生除签订意向协议外,校友企业还接受在校大学生的企业参观考察和见习实习,部分校友同意适当时机返回母校为在读学子开设就业创业讲座。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张齐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