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我院武汉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8-12-30 10:05:53  点击:   发布者:skyTX

12月29日,我院武汉校友会在武汉市正式成立。学校湖北校友会会长王世虎校友到会指导,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武汉校友会会长谢富炎校友到会祝贺。我院党委书记李向阳、院长袁红雨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选举产生的生科院武汉校友会秘书长张燕君校友主持。

 

武汉校友会1.jpg 

 

武汉校友会2.jpg 

 

王世虎校友、谢富炎校友发表讲话,对生科院武汉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会在凝聚武汉校友,加强校会联系方面寄予厚望。当选名誉会长潘兹书老师、当选会长陈进明校友发表感言,表示一定不辜负校友期望,依托武汉市各级各类校友资源,加强与母校联系,促进母校发展。我院党委书记李向阳讲话,感谢众多校友百忙之中参加大会,感谢筹备组校友近两个月的辛勤工作,更要感谢潘兹书老师、汪小凡老师百忙中莅临指导,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港湾,盼望校友们常回母校交流。

会后部分师生集体参观了校友创新创业企业。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