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我院2005级校友举行返校班庆

时间:2019-07-29 18:53:40  点击:   发布者:

7月26-28日,我院2005级校友举行返校班庆系列主题。27日上午在生物楼412会议室举行“师生同聚首,再听一堂课”活动,在家的生科院院长袁红雨、副院长张海宾以及肖琳教授、谢素霞教授等领导老师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校友、2005级二班团支书武朋霞,校友、2005级一班班长梁坤伦共同主持。

院长袁红雨在致辞中首先对百忙中返校参加班庆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袁红雨介绍了10年来母系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党建团学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倡议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系进步;立足岗位,肩负起家庭和社会的重任;勇于接受新事物,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随后,在主持人主持下,返校班级以PPT的形式回顾了大学四年的难忘时光,会场上逐人感言,介绍个人成长与现状,回忆师生情、同学情,表示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声誉,为母系发展鼓与呼。返校校友在校内还参观了茶树生物学省级重点实验室,并在生物楼前合影。

学校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校友信息科科长齐东伟26日与返校班庆倡议者、组织者进行了茶叙。时任班主任、现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新春从出差地发来现场祝贺视频。生科院副院长宋新强26日晚,在即将出差前到返校校友居住的龙潭大酒店看望了大家。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洁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