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男篮在第十三届“雷速杯”交流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12-11 08:04:01  点击:   发布者:

1210日,我院同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在体育馆进行第十三届雷速杯交流赛决赛的比拼,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团委书记熊蕾出席现场,与百余名学子共同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赛前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动作娴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在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以敏捷的身姿上步、起跳、投篮。随着我院分数节节攀升,场上氛围异常热烈。下半场角逐中,我院步步紧逼,球员们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灵活多变的投篮技巧和恰如其分的传球技能直逼篮板。期间体育馆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场面生动热烈,群情激昂。比赛结束,我院男篮荣获本届比赛甲组亚军。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左右,展现了我院健儿蓬勃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不服输精神,对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校园文体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季羽西 陈奕萌 曹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