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9-12-11 08:08:25  点击:   发布者:

1210日下午,我院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党委委员、院长袁红雨,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海宾,纪检委员、遗传研究所副所长饶本强,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娟娟、熊蕾及学生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饶本强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袁红雨宣读本次接收新党员名单。随后全体新党员起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康菡,老党员代表郑梦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鲁文龙分别发言,分享自己在成为党员路上和将要入党的心路历程以及思想转变。院党委书记李向阳致辞,他代表院党委对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并结合实事提出对新入党成员的建议。他希望党员们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树立四个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胸怀国家,心系学习,加倍努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此次宣誓仪式在国歌的演奏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我院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党员铭记誓词,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担负起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陈娇 王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