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组织部组织员杨培松指导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21:02:00  点击:   发布者:

12月11日,我院于生物楼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生生活会。组织部组织员杨培松出席现场进行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新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海宾,纪检委员、遗传研究所副所长饶本强等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向阳主持。



会上,李向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汇报,对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根据会议主题,围绕思想认识、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查摆问题具体实在,剖析原因深入透彻,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杨培松做总结讲话。他对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对照检查比较准,根源剖析很深刻,整改措施很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杨培松要求我院领导班子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不能停滞、不能放松。他指出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方面,还要深究细挖,找到根源,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通过顶层规划推动学院持续发展。杨培松希望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梳理剖析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切实实将问题解决,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向阳代表我院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针对检视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张洁婷 王朔 秦懂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