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副校长王文臣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18-09-03 19:50:40  点击:   发布者:skyTX

91日下午,副校长王文臣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万鹏等陪同下我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生物410会议室参加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向阳主持。

 

副校长王文臣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jpg 

 

会上,教学副院长宋新强主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检查及维修、暑期安排青年教师讲评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宋新强重点汇报了生命科学学院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情况,主要从试卷、论文、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王文臣对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几点建议指出,学院注重学生参与实验,并注意过程性材料的保存,建议任课教师教学注重理论联系实践,教师科研项目支撑本科教学,学院加强监督教师及学生夜晚上课出勤等。最后,祝愿生科院教学工作发展越来越好。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