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生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

时间:2019-07-26 10:49:46  点击:   发布者:

7月25日上午,生科院在412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生物科学专业部分任课教师、学生辅导员、教务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宋新强副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展开。首先,袁红雨院长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介绍,对自评报告的撰写做了阐述,强调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的特点,需要学院老师积极配合。其次,宋新强副院长对生科院近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做了明确细致的分工,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做了细致的解读,再次强调此项工作中老师们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最后,杨霁虹副书记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强调此次专业认证工作是生物科学专业进一步发展的契机,对我院生物科学专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会议期间,参会教师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 曹晓丹 周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