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研讨会

时间:2019-08-10 18:39:55  点击:   发布者:

8月7日下午,我院在生物楼412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研讨会,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周学勇老师为我们讲解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生科院教学副院长宋新强、生物科学专业部分任课教师、学生辅导员、教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新强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周学勇副院长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组织、分工、协调等工作安排,传授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重点讲解了在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度报告等材料撰写过程中关键点,着重强调两份材料的撰写要与人才培养方案保持一致。随后,我院教师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周学勇副院长进行请教,对课程目标达成度报告中达成度的计算方法进行探讨,得到诸多启发。最后,宋新强副院长对周学勇副院长百忙中抽出时间指导我们工作表示由衷感谢,也对参与师范专业认证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与肯定和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前期的工作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方向。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 周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