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人应邀来我校进行指导交流

时间:2019-09-02 17:15:00  点击:   发布者:

2019年8月31日,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卫国、陈建军教授来我校考察交流,我院在生物楼412举行了座谈会,袁红雨院长、宋新强副院长、张海宾副院长、杨霁虹副书记及其他党务、教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袁红雨院长对李卫国、陈建军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两位教授百忙之中来我院指导“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暨河南省第二届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举办的相关事宜。随后,李卫国教授强调我院在举办“河南省生命科学竞赛”时,需要提高站位,与学校相关部门提前沟通比赛相关事宜,有利于比赛的顺利进行。接着,陈建军教授具体谈了举办竞赛时应该注意的事项,重点讲解了“比赛举办流程,来校参赛教师、学生的就餐、住宿安排”等事项。最后,杨霁虹副书记就自己在准备举办比赛中遇到的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会议,帮助我院捋清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暨河南省第二届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举办的工作思路,为我院后期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 徐艳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