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次审定会议

时间:2023-04-23 08:56:31  点击:   发布者:

4月21日上午,我院在生物楼412会议室召开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次审定会议,荆胜利副院长、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课程教学论教师、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荆胜利副院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对经过上轮专家审核及完善后的每一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深入了讨论,对培养方案的内容和格式再次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就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荆胜利副院长最后总结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和重要保障,各系主任要充分吸收每次审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保障和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生命科学学院胡月供稿)